注册
推广

长江索道单日客流量突破2.43万人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江索道单日客流量突破2.43万人次昨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国庆7天,长江索道景区日均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连续多日创下历史新高。10月1日,长江索道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天,景区客流量突破

原标题:

长江索道单日客流量突破2.43万人次

昨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国庆7天,长江索道景区日均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连续多日创下历史新高。

10月1日,长江索道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天,景区客流量突破1.9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仅隔一天,10月2日,长江索道景区客流量再次刷新纪录,首次突破2万人次,达到2.36万人次。

10月3日,长江索道景区客流量再创新高,达到2.43万人次。

长江索道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正常运营时段,最大承载量为2.16万人次。国庆期间,因为游客太多,长江索道多天延迟至晚上12点以后收班。10月2日,景区开放时间延长了一个半小时,直到晚上12点才关门。10月3日,长江索道直到次日凌晨0点30分才收班。

不过,与以往的国庆假期相比,长江索道景区虽然客流量增长,却没有出现游客排长队的现象。

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江索道景区开通了智能分流系统,并实行实名购票。游客通过景区售票窗口、景区自助售票机、“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OTA(在线旅行社)等方式,实名购票及取号后,根据信息提示,按号段凭身份证进入乘坐,无需排长队购票进站。

游客可以自由安排时间,体验度更高。在游客量较多的情况下,游客进入候车区后等候乘车的时间也不超过40分钟。

本报记者 刘波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