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会场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会场启动本报讯(记者 周雨)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庆市分会场暨永川区第四届创新创业节在永川启动。重庆日报记者在启动仪式

原标题:

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会场启动

本报讯(记者 周雨)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庆市分会场暨永川区第四届创新创业节在永川启动。重庆日报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重庆从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平台、强化创新创业服务、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等方面全面发力,着力构造西部一流创新创业生态,已取得明显成效。

其中,重庆在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平台上,已有两江新区、永川区、猪八戒网络公司等3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重庆高新区、璧山高新区、永川高新区、荣昌高新区等4个国家级高新区,及大足高新区、铜梁高新区、潼南高新区、涪陵高新区、合川高新区等5个市级高新区;已累计建设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77家、众创空间307家,服务初创企业6300余家、创业团队8000余个。形成了功能较为完备的创新创业平台体系。

据了解,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市分会场以“高质量双创,高水平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重庆创新创业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现全社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打造“双创”升级版营造更好氛围,提供更好平台。

“双创”活动周期间,重庆将举办全市2018年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重庆赛区)、巴南区第五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决赛、两江新区第二届“猪八戒网杯”编程马拉松比赛、永川高新区首届“高新杯”暨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AI兴万象·2018重庆人工智能峰会等170余项活动。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