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渝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财经委来渝开展经济形势调研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为做好全国人大财经委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准备工作,10月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率调研组来渝,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原标题: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渝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为做好全国人大财经委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准备工作,10月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率调研组来渝,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在渝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重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走势研判和有关政策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重庆、湖南、四川、贵州、云南、广西、陕西等7省市人大财经委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