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召开 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赴京参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 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昨赴京参会本报讯(记者 周尤)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带着重庆市800万职工群众的

原标题: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 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昨赴京参会

本报讯(记者 周尤)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带着重庆市800万职工群众的重托和期盼,10月20日,重庆代表团49名代表赴北京参会。

据了解,出席本次大会的49名代表来自我市各行各业,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先进模范,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基层一线职工,以及非公经济组织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代表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大会,积极参与报告审议,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声和建议,充分展示重庆工会改革的成果和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