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活动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活动总结大会举行本报讯(记者 张莎)10月23日,重庆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活动总结大会暨“新发展理念与智能化发展”主题报告会在西南大学举行,市委

原标题:

重庆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活动总结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莎)10月23日,重庆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活动总结大会暨“新发展理念与智能化发展”主题报告会在西南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7年7月,市社科联启动了主题为“践行五大理念、助推重庆发展”的第五届学术年活动。一年多来,全市社科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导向、紧扣活动主题,突出专业特色、推进学术创新,取得丰硕成果。直接纳入第五届学术年活动的学术论坛、报告会、研讨会、学术沙龙有230多场,参加人员超过3万人次,提交论文1万多篇,呈现出了导向把握好、主题设计好、活动组织好、实际效果好的鲜明特点。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