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天重庆持续阴雨天气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今日霜降有点冷明后重庆持续阴雨天气华龙网10月23日17时讯(记者 董进)今(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重庆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小雨天气,气温也略有下降。据重庆市气

原标题:

今日霜降有点冷 明后重庆持续阴雨天气

阴雨天持续,乌云盘踞主城。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0月23日17时讯(记者 董进)今(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重庆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小雨天气,气温也略有下降。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各地依旧被阴雨笼罩,大家需注意添衣保暖,外出备好雨具。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昨日,重庆主城已经下了15天的雨。荣昌雨日数高达18天,万盛、南川达到了17天,其余大部地区雨日数都在10天到16天之间。

今天重庆各地以阴雨天气为主,截至15时,彭水气温最高20.8℃,其次武隆20.7℃,荣昌20.1℃,主城气温17.4℃。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明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雨。今起三天各地最高气温都将难超25℃,主城最高气温将难超22℃。

气象专家提醒,霜降是秋天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后天气逐步向冬天靠近,大家应适时增加衣物,注意下肢、腹部、足部保暖,老人孩子更要注意。另外,未来三天阴雨持续,大家外出需备好雨具。

未来两天天气: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3~25℃,城口及东南部11~19℃。 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6~20℃。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北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2℃,城口及东南部12~15℃。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6~18℃。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