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调研国有企业时指出: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调研市属国有金融企业时指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本报讯(记者 周松)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调研部分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按照

原标题:

吴存荣在调研市属国有金融企业时指出

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 周松)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调研部分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降低实体经济要素成本的总体要求,创新信贷产品等服务方式,联动各方提高服务水平,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吴存荣先后到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重庆银行总行、重庆农商行营业部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现状。

吴存荣强调,中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在促就业、稳增长、保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相关金融机构要提高站位,自觉增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意识,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与中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要加强金融、财政、科技联动,深化政银企协同,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增加有效信贷投放。要加快健全完善征信体系,运用大数据平台集合工商、税务、社保、房产、水电气等相关信息,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精准服务。要针对初创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发挥财政资金对风险奖补的撬动作用,推动OTC挂牌企业股权融资,有效打通股权融资与债权融资通道。要加大对政策性担保的风险补偿力度,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引导金融企业适度让利于中小微企业,并适当提高风险容忍度。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