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重庆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在巫溪举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9日下午,中国·重庆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在重庆市巫溪县举办,专家学者围绕“传承与创新——巫文化与旅游融合展望”的主题

凤凰网重庆综合 11月9日下午,中国·重庆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在重庆市巫溪县举办,专家学者围绕“传承与创新——巫文化与旅游融合展望”的主题,展开热烈研讨。此前,巫溪县已两次成功举办中国·重庆华夏巫文化论坛,研讨成果颇丰。

中国·重庆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

巫溪县委副书记陈奎,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芳,巫溪县副县长罗兴莉,二十余位巫文化研究、旅游文化、市政城市建设专家出席中国·重庆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重庆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重庆旅游经济发展高级顾问罗兹柏教授主持本次论坛。

巫溪县委副书记陈奎:着力探索出历史传统文化与现代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在第三届华夏巫文化论坛上,巫溪县委副书记陈奎致辞:“本次论坛围绕‘传承与创新——巫文化与旅游融合展望’这一主题,开展采风活动,组织交流研讨,进一步探求巫文化本质、理解巫文化精髓、发扬巫文化精华,着力探索出历史传统文化与现代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近年来,巫溪县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积极开展巫文化挖掘、探讨、研究,大力实施旅游兴县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力打造巫溪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唱响“巫咸古国·心旅巫溪”。

今年1-9月,巫溪县推动巫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取得不俗成绩,共接待游客591.8万人次、旅游收入23.9亿元,分别增长20.1%、21.9%,均超过重庆市平均增幅。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