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再迎行业盛会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下月召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11月12日,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及重庆首届人力资源

凤凰网重庆综合 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11月12日,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及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筹办情况。记者获悉,第二届西博会将于12月13-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媒体通气会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通过对西博会这个会议品牌的进一步构筑与深化,争取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盛会。

第二届西博会吸引世界500强人力资源管理高管

2017年8月24日,首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重庆召开。据统计,首届西博会共有2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场布展,700家用人企业、6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2000余名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HR、业内专业人士和市民观展,达成项目合作100余个。

重庆市人社局市场处副处长蒋嘉陵作相关工作要求

11月12日,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透露消息,第二届西博会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将于12月13-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与去年举办的首届西博会相比,今年将新增设置1个分论坛和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政研处调研员侯昌贵作相关工作要求

汇集政府决策者、行业顶级专家及《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管等,第二届西博会将深入研讨新经济、新政策、新技术下中国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突破,以及全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的热点与趋势,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聚集、变革、共生、融合”的未来发展之路。

在议程设置方面,大会确定了“1+6+1”的会议模式,即1个主会场和6个分论坛、1个创新项目对接会。此外,大会还预设了《西部地区猎头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大数据解读西部人才招聘趋势》等26个主题演讲,超过100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进场布展。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主持媒体通气会

“西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会议品牌初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第二届的召开,将是对西博会这个会议品牌的进一步构筑与深化。”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媒体通气会上称,将努力把西博会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盛会。

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为西博会增添创新元素

近年来,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获得了长足发展,据统计,该市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400余家,产值250亿元,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两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承办单位介绍各分论坛

在媒体通气会上,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将为第二届西博会融入更多的创新元素。届时,众多创新项目落地重庆,将引发该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新一轮变革与提升,加快人才市场配置进程。

2018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于2018年11月盛大启幕。大赛主要包含资格审核、初审、初赛、创客训练营、决赛、项目对接会等环节,目前参赛选手已经可以联系组委会进行报名,12月13日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决赛。

承办单位介绍各分论坛

大赛将邀请全国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投融资机构代表等担任初赛和决赛的专业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除设立奖金以外,大赛还将组织10多家金融投资机构,20余个众创空间、200余家需求企业代表参与,分别为创业者提供金融、场地、项目落地等支持。

相关负责人称,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预期通过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活动,将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展示行业成果、集聚人才信息、交流创新理念、整合有效资源、助推产业发展”的业界盛典。

延伸阅读>>

作为本届西博会主办方的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人社部与重庆市政府共建,是全国第二个、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产业园,承载着探索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国战略布局,带动中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正致力于打造“立足重庆、引领西部、辐射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已成为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集聚、示范引领的重要平台。

目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77家企业入驻,其中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共57家。全国首家猎头基地也于今年6月落户重庆,预计今年入驻基地的猎头企业,将为重庆引进近100名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