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太阳来一趟就跑了 未来三天重庆持续阴雨降温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太阳来一趟就跑了 未来三天持续阴雨降温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进入11月,早晚的重庆凉意十足,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本月1日至11日重庆主城平均气温为14.6℃,较常年同期低了1.5℃

原标题:

太阳来一趟就跑了 未来三天持续阴雨降温

市民在健身。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

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进入11月,早晚的重庆凉意十足,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本月1日至11日重庆主城平均气温为14.6℃,较常年同期低了1.5℃,全市平均气温为13℃,也较常年同期低了2.2℃。

昨天午间,太阳好不容易来主城一趟,却逛一圈就跑了,下午天也是阴沉沉的。未来三天,重庆阴雨还将持续。

天气预报:

今天:全市阴有间断小雨,10℃~19℃;主城间断小雨转阴,13℃~17℃。

明天:全市阴有间断小雨,11℃~18℃;主城间断小雨转阴,14℃~17℃。

后天:全市阴有间断小雨,11℃~16℃;主城阴有间断小雨,14℃~16℃。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