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坚持问题导向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沙坪坝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指出坚持问题导向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沙坪坝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宣讲政策,并主持召开座

原标题:

李静在沙坪坝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沙坪坝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宣讲政策,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物流运输、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李静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永辉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渝芯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踏踏实实做好主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服务,以企业的获得感作为检验政策落实情况的标准,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一一落实在基层;要形成市区、政企工作合力,不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要建立走访服务常态长效机制,走访服务要做到全覆盖、注重精准化、突出实效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