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涪陵调研:坚持不懈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赴涪陵调研时指出坚持不懈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涪陵区调研时指出,要坚持不懈为民营经济发展打造更好环境,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高质

原标题:

李静赴涪陵调研时指出

坚持不懈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12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涪陵区调研时指出,要坚持不懈为民营经济发展打造更好环境,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主体作用,把中央和市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李静先后来到涪陵辣妹子集团有限公司、涪陵榨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企业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就是支持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有效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转型契机苦练内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