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定宇夏祖相王越走访服务民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定宇夏祖相王越走访服务民企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夏祖相、王越近日分别到梁平、开州、垫江,为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

原标题:

张定宇夏祖相王越走访服务民企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夏祖相、王越近日分别到梁平、开州、垫江,为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哪些难题?哪些方面需要政府支持和帮助?”张定宇先后实地走访了平伟实业、梁平张鸭子、宏美达纺织、川西渔村、梦溪湉园等民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同舟共济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要提高政策制定的针对性,强化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增强政策执行的协调性,把企业“扶上马、送一程”;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实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积极转型升级、创新管理方式、利用好融资渠道,修好内功,激发发展的内生动力。

夏祖相实地走访了钱江食品、星星套装门、古今庭文化、天致药业、紫建电子等民营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问需问计。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方向,增强信心,理性分析现实,针对问题精准施策,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有效破解“准入难”“融资难”“降本增效难”“政策落地难”“引才用工难”“创业难”“转型升级难”,在难中求新求强,支持广大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王越前往三丰玻璃、捷力轮毂、中昆铝业、镜辰美科技、金龙科技、益源捷科技、清水湾食品等民企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政策、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困难。他指出,要全面提升要素保障水平,综合施策,精准服务,解决好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脚踏实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