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对71个品种抗癌药实施专项集中采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对71个品种抗癌药实施专项集中采购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1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开展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的通知,在国家

原标题:

重庆对71个品种抗癌药实施专项集中采购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12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开展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的通知,在国家对抗癌药降税的基础上,鼓励药品生产企业进一步降低药品价格、保证药品供应,切实减轻患者费用负担。

此次采购实施范围包括纳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定点医疗机构(含国企医院和在渝部队医院),并鼓励其他医疗机构参加。

本次采购药品为阿那曲唑、阿糖胞苷、奥沙利铂等共计71个品种,均通过重庆药品交易所电子交易平台挂网交易。目前,相关采购药品已经发布,将使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