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段成刚:运用大数据智能化助力河长制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段成刚赴小安溪开展巡河指出运用大数据智能化助力河长制落实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12月1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小安溪市级河长段成刚赴小安溪开展巡河。小安溪是涪江右岸一

原标题:

段成刚赴小安溪开展巡河指出

运用大数据智能化助力河长制落实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12月1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小安溪市级河长段成刚赴小安溪开展巡河。

小安溪是涪江右岸一级支流、嘉陵江二级支流。

段成刚巡查了小安溪合川段两岸治理、污染源管控等情况,查看了合川小安溪污水提升泵站、土桥子沟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段成刚还主持召开了小安溪巡查座谈会,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小安溪各级河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下大力气管理好保护好小安溪。他还要求,要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落实“一河一长”、编制“一河一策”、建立“一河一档”,强化问题导向,运用大数据智能化等现代信息手段助力河长制落实;要提高整治措施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源头管控,推进污染治理,实现联防联治;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