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春运自驾出行看过来 这份重庆高速避堵攻略请收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春运自驾出行看过来这份重庆高速避堵攻略请收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6日17时20分讯(记者 刘艳)春运就要到来,自驾返乡车流开始增加,如何避堵出行?今(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

原标题:

春运自驾出行看过来这份重庆高速避堵攻略请收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6日17时20分讯(记者 刘艳)春运就要到来,自驾返乡车流开始增加,如何避堵出行?今(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春运期间重庆高速避堵攻略。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这份避堵攻略,包含重庆境内12条高速公路的易堵收费站、服务区、路段,并给出绕行路线供驾乘人员参考。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春运期间,我市渝东北、渝东南地区高速公路高海拔路段或出现冰雪凝冻天气。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了解路况,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带上防滑链等。

针对冰雪天气,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也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针对性实施交通管制,并通过增设标识标牌、压缩车道、带队通行、发布路况信息、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出行。请大家理解、配合现场交通指挥。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