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105省道万州段塌方后续:挖出两名男性 已身亡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105省道万州段塌方后续:挖出两名男性 已身亡1月18日,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有人、车被埋,交通受阻。1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应急管理部门、120等多方确认得知,1月18日中午,现

原标题:

105省道万州段塌方后续:挖出两名男性 已身亡

1月18日,105省道万州段发生岩石塌方,有人、车被埋,交通受阻。1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应急管理部门、120等多方确认得知,1月18日中午,现场挖出了成年两名男性,已身亡。

截至发稿,后续的救援和处置工作仍在继续,上游新闻将继续关注。

据了解,交警对涉事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地质专家也将进行勘察,预计两三天后道路恢复畅通。

新闻回顾>>

万州太安镇岩石坠落事件后续 恢复交通需三四天

1月18日上午9时11分左右,105省道万州区太安镇境內发生岩石大体量塌方事故,道路交通完全中断。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