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公安民警收听收看《闪亮新时代》 向“时代楷模”们致敬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15日20时,“时代楷模发布厅”年终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对2018年中宣部发布宣传的“时代楷模”进行盘点回顾。重庆各

2月15日20时,“时代楷模发布厅”年终特别节目《闪亮新时代》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对2018年中宣部发布宣传的“时代楷模”进行盘点回顾。重庆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警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视频、新媒体平台图文转播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节目,重温“时代楷模”杨雪峰、吕建江等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时代楷模们用发光的事迹照亮前行的道路,他们是平凡岗位上的伟大英雄。今后将继续学习楷模先进事迹,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渝北区公安分局杨雪峰大队大队长黄长富深有感触地说,时代楷模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服务人民,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百姓造福。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和榜样,我们将以雪峰同志为标杆,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传承楷模精神、延续楷模事业,把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为辖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说:“时间不能磨灭我们对于英雄的无限追思和怀念。雪峰同志用生命化作承诺,用热血铸就平安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广大公安干警。我们要以雪峰同志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入警初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英雄已逝,精神长存。”南岸区公安分局弹子石派出所副所长姜伟表示,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深入总结、大力宣扬,让平凡的我们可以源源不断从他身上汲取力量,成为“大写”的人。让我们携手奋进,紧跟新时代步伐,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告慰时代楷模杨雪峰!

重庆市公安局轨道总队政工监督室民警梁斌饱含深情说:“虽然杨雪峰同志已离我们远去,但我觉得他一直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并肩战斗。在车水马龙的路上,他用标准手势指挥着交通;在案件侦破的现场,他用坚毅的眼神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在服务群众的窗口,他用微笑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轨道交通的站点,他用实际行动保障大家出行平安……杨雪峰同志已然不是一个人,他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精神。他犹如一座灯塔,始终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继续前行。”

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便衣侦查支队民警袁得文收看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回顾后,非常感慨地说:“我们便衣反扒民警几乎每个节假日都要出勤反扒,守护群众钱袋子。我们虽然和杨雪峰同志不是一个警种,但为了群众都甘愿奉献、牺牲。去年大年初三,杨雪峰因公牺牲。在万家团圆之际,他的家人永远失去了他。现在,杨雪峰同志离开我们已经一年,但他的精神永远在警队流传与闪耀,我们也会继续传承杨雪峰同志精神,立足本职、忠诚为民,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重庆市公安局主排爆手、治安总队枪爆支队民警蔡琪鹏斩钉截铁说:“时代楷模们信仰坚定、忠诚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奏响了新时代荡气回肠的最强音,激励着我们用青春热血履职建功,致敬英雄楷模,不负职责使命。”

“无畏让英雄远去的背影如此高大,忠诚让英雄生命的丰碑如此巍峨!”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总队法制支队民警杨琴说,杨雪峰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把自己的全部心血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任凭时光流逝,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用生命守护百姓平安的身影。今后要继续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无私奉献,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族需要英雄,时代造就楷模。”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政治处民警古旭表示,一个个优秀人物是我们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特别是杨雪峰同志更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一个普通的基层民警,用真心真爱对待群众,用无私奉献对待工作,同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荣光。他是时代的楷模,是人民的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我们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做合格优秀的人民警察,做社会和谐和人民平安的守护者,努力工作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再立新功。

璧山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冯浩表示,重温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依旧被他深深感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的一年,将继续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大家都自觉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重庆公安的温度和服务,为平安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合川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刘春林表示,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及他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今后将继续努力向杨雪峰同志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纪律严明的经侦民警,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长寿区公安局政治处民警徐建锋观看时代楷模杨雪锋同志先进事迹回顾后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努力以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垫江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刘伟在重温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后表示,要时刻以杨雪峰同志为标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查找自身差距,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新时代有新作为,同时继续用杨雪峰同志的精神时刻提醒大家,做一名人民的好警察。

黔江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焦智庆说,重温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依然感触良多。今后要继续学习杨雪峰同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每件小事做起,在工作中既要坚持执法“力度”又要注重执法“温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彭水县公安局郁山派出所所长杨涛生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杨雪峰同志精神,沿着英雄的足迹,继承他未完成的事业,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警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