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打造国内双语教育新典范 重庆礼德学校明年开学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17日,哈罗国际(中国)首次在重庆举办教育分享会,会上获悉,融合“传统”与“创新”之教育典范的重庆礼德学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源自哈罗450

2月17日,哈罗国际(中国)首次在重庆举办教育分享会,会上获悉,融合“传统”与“创新”之教育典范的重庆礼德学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源自哈罗450年文化传承

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从伦敦亲临重庆,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Cecille El Beleidi 艾佩诗、重庆市两江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昌武、哈罗国际学校创办人、哈罗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邱达强、哈罗国际常务董事梁永昌、哈罗国际集团营运总监Michael Farley以及媒体一起,共同向礼德学校落户重庆致以诚挚祝福和深切期待。

英国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艾佩诗致辞

由哈罗国际(中国)运营并督导,重庆礼德学校是融合“传统”与“创新”之教育典范。分享会上,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为现场来宾展开了哈罗公学450年传奇历史的宏伟华章。

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vin Mrowiec介绍英国哈罗公学

前哈罗曼谷校长、现任哈罗国际集团营运总监Michael Farley介绍道,“在亚洲,哈罗国际已拥有超过20年管理及运营学校的经验,先后在曼谷、北京、香港和上海成功创立哈罗国际学校,每一所都是成果卓著、深受推崇的教育殿堂。这一切都是礼德学校建立和运营的基础和保证。”

在随后的分享中,Michael Farley进一步介绍礼德学校“为未来创造核心竞争力”的宏伟办学愿景。取自中国文化核心精髓之“礼”和“德”,礼德学校将融汇中西两个世界的文化精粹。

将成为区域内瞩目的标杆

重庆礼德学校校园规划占地面积超过两百亩,将提供涵盖幼儿园至高中、融汇中西文化精粹的双语教育,培养学生从容应对未来社会的核心竞争力。以超高标准的外籍教师配比以及顶级硬件设施配置,重庆礼德学校将成为区域内瞩目的标杆。

哈罗国际运营总监Michael Farley向参会代表介绍重庆哈罗礼德学校

在中小学阶段,重庆礼德学校课程以九年义务教育大纲为核心,同时融合英国国家课程(National Curriculum of England)的精髓和优势。自学前教育阶段,学生即在双语环境下浸润,培养出色流利的双语、学识水平以及鉴赏多元文化的能力。

哈罗国际中国区教育副总监孙彦坤向参会代表介绍重庆哈罗礼德学校

此外,礼德学校的课程更融入了当今最具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即培养学生创新和解决问题的思维。 “创造力”(Innovation)、“沟通力”(Communication) 和“领导力”(Leadership) 的培养贯穿在学校教育的方方面面。礼德学校的课程将以独特的形式开展,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发展他们的创意思维,以及一系列的技能。

在课堂以外,学校同时提供种类异常丰富的主题课外活动,充分发掘和发展学生各项潜能。此外,也特别设立了“升学及未来职业规划中心”,专门聘请拥有丰富的名校成功申请经验、且持有相关专业认证牌照的全职顾问,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专属定制的指导和协助,为学生打开通往顶级名校、成就精英人生的大门。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