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科学谋划精心部署 务实高效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一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科学谋划 精心部署 务实高效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2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一次重大项目调度

原标题:

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一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科学谋划 精心部署 务实高效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2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一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对补短板、稳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准聚焦重点领域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全面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吴存荣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窗口期,聚焦乡村振兴、产业提升、民生补短板等领域,自加压力、担当作为,全力稳住投资基本面。要强化重大项目储备,统筹谋划全市重大项目,加强项目投资前瞻性和计划性。要强化重大项目引进,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和工作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一批牵引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重大项目精细化管理,建立完善项目法人责任制,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提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严格重大项目常态化调度,加密调度频次,加快解决重大项目建设“梗阻”问题。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审批流程和时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副市长陆克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