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首个 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江”爱“津”行到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21日,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江津区元帅广场激情开跑,万余名马拉松运动员、迷你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21日,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江津区元帅广场激情开跑,万余名马拉松运动员、迷你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选手从起点出发

据了解,这是重庆市江津区首次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也是重庆首个以“东方爱情”为主题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万人激情开跑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全国30余个省市及港澳地区的10168名马拉松运动员、迷你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外国选手激情开跑

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个人组(21.0975KM)、半程马拉松情侣组(21.0975KM)、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KM)、迷你马拉松情侣组(5KM)、迷你马拉松亲子组(5KM)五个竞赛项目。

外国选手冲刺一刻

选手冲刺一刻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deaFeyissa Begna和Kabtimer Lensa Daba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项目桂冠,中国选手包揽半程情侣组项目前三名。

变身体育之城

江津素有“爱情圣地”之称。上世纪50年代,“爱情天梯”令江津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爱情圣地”,被评为“中国十大经典爱情故事”。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为自己点赞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在镜头前打招呼

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基础上,本次赛事将江津“爱情圣地”主题与大型马拉松赛事相融合,致力于将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打造成为重庆体育休闲的精品赛事。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

为更好地带动全民健身,今年6月江津还将迎来2019亚洲田径大奖赛(江津站)。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国内仅有两站,设置100M、400M、4x100M接力、跳高跳远等18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情侣一起参赛

延伸阅读>>

男子半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Edea Feyissa Begna,成绩为01:06:31,第二名是来自肯尼亚的Sammy Kibet Chumba,成绩为01:08:19,第三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Dawa Dereje Neda,成绩为01:09:08。

男子半程马拉松项目颁奖仪式

女子半程马拉松项目: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Kabtimer Lensa Daba以01:17:35的成绩赢得第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mana Aberash Mulata以01:17:5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来自中国的选手张开琴以01:20:5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女子半程马拉松项目颁奖仪式

半程情侣组,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王治发、张廷以01:31:2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曹金元、蒋光艺以01:33:0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杨健健、周家红以01:34:1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半程情侣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