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在彭水开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在彭水乌江流域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5日,来自全国各大顶级水上俱乐部的摩托艇选手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艺术滑水选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在彭水乌江流域拉开帷幕。

即日起至15日,来自全国各大顶级水上俱乐部的摩托艇选手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艺术滑水选手近300人,将在彭水展开激烈角逐,为今年度的首场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鸣响启动号角,也为当地连续八年举办的“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焕发新的活力。

今年的两大赛事从形式上继续延续往年“职业与爱好者”、“竞技比赛与全民健身”相并存的做法,在四天的比赛中,除了有职业选手参与的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外,依旧设立了以全民参与、体现幸福美好为主旨的“爱情艇好”群众体验赛,将有12对情侣(家庭)参与最后的激情角逐。

据了解,中国摩托艇联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是彭水县活跃群众文体生活、发展文旅产业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国水上运动项目探索实体化、产业化的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