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好火锅大赛在渝启动 让重庆火锅“更中国 更世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21日下午,“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在重庆开幕。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孙华培在开幕式上表示,要通过这次大赛,让重庆火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21日下午,“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在重庆开幕。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孙华培在开幕式上表示,要通过这次大赛,让重庆火锅更中国、更世界。

“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在重庆正式开幕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德建,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在开幕式上致辞。

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孙华培在开幕式上表示,要通过这次大赛,让重庆火锅更中国、更世界

打造火锅行业标杆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致辞

本次大赛以“打造卓越火锅门店”为宗旨,以“拔高重庆火锅行业水准,打造行业标杆”为目标,采用“以赛代训”的模式,聚合火锅业内专家、培训机构、大众消费市场等各类资源的支持与监督,旨在从根本上帮助火锅企业解决门店经营实战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火锅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火锅行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重庆火锅的国际知名度。

本次大赛共历时5个月,将从来自全国的1000家门店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一名冠军,授予“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称号,以及5家“2019年度好火锅卓越门店”,一名“2019年度卓越店长”。

以赛代训促成长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德建致辞

本次大赛主办方联手一家国内知名餐饮教育培训机构,结合火锅门店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进行实战培训教学。从前厅运营、后厨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核算以及店长培训等方面进行传道授业解惑,从而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助力门店发掘核心竞争力,实现门店从内到外的全面成长提升。

此外,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由培训教育机构专家导师、行业权威人士、专业媒体代表、美食达人等组成的第三方评审团,在大赛的全过程中对参赛门店进行多维度的评分,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总决赛10月打响

“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开幕式嘉宾大合影

本次“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的总决赛将于10月在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举行。届时两大火锅盛事同台举办,共同见证“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的诞生!

开幕式的最后,重庆市上午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德建,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等一齐倒计时,共同宣布“2019中国好火锅大赛”正式启幕!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