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启动本报讯(记者 张莎)为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

原标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莎)为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成立宣讲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工作。

6月10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备课会并提出要求。会后,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各高校开展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根据安排,区县宣讲工作也将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