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9年IDI意大利品牌设计展西南特展重庆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9年6月14日,第二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西南特展重庆站,在重庆市渝中区二厂文创公园T2国际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该活动吸引多家意大利顶尖设计品牌和创新科技企业参展,同时也倍受社会广泛人士、艺

2019年6月14日,第二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西南特展重庆站,在重庆市渝中区二厂文创公园T2国际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该活动吸引多家意大利顶尖设计品牌和创新科技企业参展,同时也倍受社会广泛人士、艺术设计爱好者、环境保护者的关注。

意大利品牌设计展活动为期三天(6月14日~16日),展品均来自意大利顶尖设计品牌的标志性产品。活动期间,品牌展示者(通常是由来自意大利顶尖品牌的CEO、总经理组成)和由建筑师、设计专业人士所代表的讲演者围绕“环境的可持续”主题,介绍各自的展品和品牌是如何与生态的可持续性相结合,并分享与改善环境影响相关的生态友好计划和设想。  

意大利品牌设计展源自D‘Andrea & Partners 集团(DP Group) 的创意,由Eastant Communication & Events公司负责规划和组织。活动的主旨在于推广意大利设计和品牌,并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云天中国、政府合作伙伴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中国意大利商会、意中基金会,以及媒体合作伙伴意大利著名媒体集团Class Editori、意大利国家商业日报Milano Finanza (MF)、ichongqing、Chongqing Expat Guide,饮品合作伙伴华饮集团、意大利饮品Sant’Anna 的支持。

6月15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主办方DP集团的常务董事Carlo D’Andrea代开乐表示希望通过IDI定期展览活动给中国朋友呈现更多的融合了意大利文化与创造力、美观性和功能性相结合的意大利顶级品牌标志展品。

展望未来,代开乐期待能够更频繁得举办IDI这一定期活动。在地理上,希望可以走出上海到更多的中国其他城市举办IDI,把意大利的品牌和设计之美传达给中国更广的受众。

据悉,此次IDI吸引了:安萨尔多布瑞达,依古姿妮,玛莎拉蒂,倍耐力,玻托那福劳,SHF, UFI Filters,等意大利顶级品牌参展。

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也对本次IDI活动进行高度评价。在发布会上他指出,意大利设计不止是家具和建筑,同样的,工业设计如何体现艺术、如何可持续性发展同等重要。并号召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与意大利设计相关的活动。

来自重庆川仪安萨尔多布瑞达总经理Ermanno Vitali跟我们分享到:“今天我司带来了一个火车模型。这辆火车是为一重要客户量身定做的改制品。也就是说需要将一个旧的设计改造成新的设计。我们选择来展示这件产品,因为它诠释了‘设计’在产品翻新改造的过程中也可以起到可持续性等重大作用。另外我们公司致力于寻找最利于环境的解决方案/项目,特别是在节能和最小材耗等方面。”

多次参加IDI系列展览的依古姿妮照明公司市场总管甘露表示:“依古姿妮始终采用自愿标准,对生产方法进行认证,保证生产质量(ISO 9001),低环境影响(ISO 14001)和节能(ISO50001)。不仅在生产领域,而且在公司的日常生活中。 iGuzzini主要使用再生铝(84%)。这次我们选用的展品Palco, 就是一款铝材质导轨灯。采用时尚,简洁的设计,可用于博物馆,家居,商业照明等。”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成立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现总部位于摩德纳。来自运天(中国)西区总经理的邓萍提到:玛莎拉蒂的每一款车型都重新定义了意大利汽车的基因: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的完美结合。玛莎拉蒂于2004年进入中国,现已在全国设立77家经销商。在玛莎拉蒂,设计感是一件产品的灵魂,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兼具艺术感和设计感的产品。

倍耐力天然橡胶采购主管Ulrich Antoni也出席了15号的媒体见面会,跟其余行业翘楚一起探讨工业和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三天的演讲和研讨会活动中,来自华饮集团创始人及总裁刘强、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欧立华,成都东和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张韵、Morph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Per  Erik  Bjornsen、依古姿妮市场主管甘露,倍耐力天然橡胶采购主管Ulrich Antoni,运天(中国)西区总经理邓萍,重庆川仪安萨尔多布瑞达总经理Ermanno Vitali,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研究员Gabriele Goretti,AM先进材料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马玉珍,索菲玛人事部经理洪姝雅,纷纷做了关于自己从事领域精彩绝伦的演讲。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