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2019年事故灾害综合应急演练在万州区长江水域举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8日上午10时,重庆市2019年事故灾害综合应急演练在万州区长江三洲溪水域(西南水泥码头附近)举行。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局长郭治武,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重庆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8日上午10时,重庆市2019年事故灾害综合应急演练在万州区长江三洲溪水域(西南水泥码头附近)举行。

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局长郭治武,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重庆市安委会、市减灾委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万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卢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图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事故灾害综合应急演练出动市级和万州区相关专业救援、保障队伍,以及部分具有高精尖救援装备的企事业单位,人员规模约500人,出动各类船艇20余艘、直升机2架、大型抢险救援装备30余台(套)。

本次演练情景模拟在重庆市万州区长江流域,因强降雨和局地阵性大风气象灾害导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并引发地质灾害和水上船舶运输事故,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了相应的应急处置和救援行动。具体设置了防汛抗洪、地灾救援、水域救援、深水打捞等四个科目。

演练实施过程以上科目将交叉进行,并适时嵌入信息交互、会商研判、指挥部运转、战勤保障、秩序维护、舆情导控、事后恢复等内容。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