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讲好四个故事 谱写重庆市海外文宣工作新篇章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行走中国-2019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启动仪式上指出讲好四个故事 谱写全市海外文宣工作新篇章本报讯(记者 李幸)8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行“行走

原标题:

李静在“行走中国-2019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启动仪式上指出

讲好四个故事 谱写全市海外文宣工作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幸)8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行“行走中国-2019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重庆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李静表示,希望海外华文媒体发挥联系中外的纽带桥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客观公正向世界阐明中国梦,营造和平发展的国际舆论环境;讲好重庆故事,促巴渝文化“国际表达”,展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蓬勃朝气和活力;讲好智博故事,向海外展现“重庆智造”“重庆创新”的“重庆名片”,扩大智博会的海外影响力;讲好合作故事,为重庆建设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全市海外文宣工作新篇章。

此次参访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聚焦“重庆智能制造暨智博会”主题,将通过实地报道2019智博会及全市相关区县、园区、企业在推进智能产业、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全球宣传展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重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新形象。

[责任编辑:徐君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