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小米赴渝跨界设消费金融公司 注册资本15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21日,江北区人民政府与小米消费金融公司筹建组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正在筹建的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落户江北。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农商行等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21日,江北区人民政府与小米消费金融公司筹建组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正在筹建的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落户江北。

小米消费金融公司(筹)与江北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农商行等5家企业正在发起设立的新金融机构。公司拟注册资本金为15亿元,是全国首家由互联网科技企业作为主发起人的消金公司。

小米金融战略副总裁曹子玮讲话

该公司将依托小米,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场景的消费生态,利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满足3亿米粉用户的消费金融服务需求,为全国超40000家小米线下零售店提供差异化消费需求。未来将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打造一站式生活金融服务平台。

据悉,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于1月14日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筹建批复,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开业成立。此举将填补江北区无消费金融牌照的空白,进一步完善江北金融产业链,也标志着江北区与全国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在金融板块的合作取得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