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特警支队民警任鸿欣:疫情结束后,想还给老婆一个浪漫的婚礼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任鸿欣,男,28岁。是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民警,军事素养过硬,一直以来都是特警支队执行反恐处突任务的尖刀力量。因此次疫情推迟了自己原定于2月9日的婚礼。坚持在一线的他告诉我们,等疫情结束后,他

任鸿欣,男,28岁。是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民警,军事素养过硬,一直以来都是特警支队执行反恐处突任务的尖刀力量。因此次疫情推迟了自己原定于2月9日的婚礼。

坚持在一线的他告诉我们,等疫情结束后,他最大的心愿是还给老婆一个浪漫的婚礼。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庆特警支队民警任鸿欣:疫情结束后,想还给老婆一个浪漫的婚礼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19/wemedia/8846d4fabdfba07d44cf61d89178d6a7937057b2_size257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