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舍小家为大家”站场值班长杨帆:疫情结束后,想好好陪伴家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39岁的杨帆,是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巴驿站场龙头寺分公司现场值班长。为乘客测量体温、进行站场内消毒……这是杨帆这段时间以来每天的工作,上班期间走上万步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ld

39岁的杨帆,是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巴驿站场龙头寺分公司现场值班长。为乘客测量体温、进行站场内消毒……这是杨帆这段时间以来每天的工作,上班期间走上万步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

“我是一名党员,此刻就应该站出来。既然站在了防疫的一线,就要担好守护的重任。”从防疫工作开始,杨帆就主动请缨投入到一线工作当中。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每天都坚守在站场疫情防控的现场,为一线站务人员配备物资,关心站务人员的身心健康,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整日战斗在分公司各站场的一线防控疫情线上。

尽管杨帆自己也有需要照顾的家人,但是他说:“重庆北站是客流大站,有很多需要重视的地方,只有在现场我才能放心。”

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陪陪家人。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舍小家为大家”站场值班长杨帆:疫情结束后,想好好陪伴家人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8/17/wemedia/322c2a1a3a14ba3284499e43b28712451913b5e5_size334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