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敬礼!重庆高速执法护送部分援湖北医疗队车队回渝


来源:华龙网

执法队员列队敬礼,向“逆行”英雄们致敬。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供图华龙网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3时45分讯(记者 刘艳)17日起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分批撤

原标题:

敬礼!重庆高速执法护送部分援湖北医疗队车队回渝

执法队员列队敬礼,向“逆行”英雄们致敬。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3时45分讯(记者 刘艳)17日起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分批撤离。今(18)日凌晨,重庆支援湖北部分医疗队车队通过沪渝高速冷水收费站进入重庆。

17日晚10点,接到医疗队将通过冷水的消息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立即与湖北高警以及支队协调联系,合理规划路线、妥善安排各项保障措施。“医护人员在一线救治病人,如今返程,我们护送他们平安回家。”执法队员说。

医疗队车队在冷水服务区作短暂休整。离开服务区时,高速执法队员列队敬礼,向“逆行”英雄们致敬,并以执法车开道护送车队返程。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