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5时48分讯(记者 周盈)今(18)日下午,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使命,133名队员告别武汉,启程回家。据悉

原标题:

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讯(记者 周盈)今(18)日下午,重庆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使命,133名队员告别武汉,启程回家。

重庆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时合影

据悉,这两组队员是重庆首批从湖北返回的医疗队,在湖北抗疫期间,他们主要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沌口方舱医院接治患者。

重庆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时合影

3月8号,沌口方舱医院正式休仓,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216人,转出55人、出院161人。收治患者和出院患者为五个病区最多,实现医护零感染、轻症零死亡、出院零回头目标。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