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世卫组织:全球确诊病例超113万 中国进入“缓疫阶段”


来源:人民网

世卫组织:全球确诊病例超113万中国进入“缓疫阶段”当地时间4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5日10时(北京时间5日16时),

原标题:

世卫组织:全球确诊病例超113万中国进入“缓疫阶段”

当地时间4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5日10时(北京时间5日16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133758例,较前一日增加82061例;死亡62784例,较前一日增加5798例。

中国之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050828例,较前一日增加82006例;中国之外死亡病例59446例,较前一日增加5795例。

世卫组织在当天的疫情报告中称,中国经过两个月奋战,疫情已经由“遏制阶段”(containment phase)进入到“缓疫阶段”(mitigation stage),中国经验正在帮助其他国家的战“疫”行动。

[责任编辑:郭小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