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牢记嘱托加油干 中益一年看巨变


来源:重庆日报

自动播放

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啰……山城四月,万物复苏,记者来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走在乡间平整的路上,土家族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的旋律不时在耳边飘荡,一幅“

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啰……

山城四月,万物复苏,记者来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走在乡间平整的路上,土家族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的旋律不时在耳边飘荡,一幅“总书记来到咱家乡,我更要努力奔小康”的标语分外醒目,一栋栋吊脚楼掩映在桃红梨白中,蜜蜂飞舞、草木葱茏,一派生机勃勃。

一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考察,前往地处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深入乡村小学、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总书记饱含深情地说,脱贫攻坚是我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这次我专程来看望乡亲们,就是想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是不是真落地,还有哪些问题。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关键看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怎么样。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记者一路回访,深切感受到一年来山村发生的巨变。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乡亲们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感恩奋进、顽强作战,以“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换来蜂蜜甜”的精神,奋力向前奔跑。

原标题:

视频|牢记嘱托加油干 中益一年看巨变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牢记嘱托加油干 中益一年看巨变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15/14/wemedia/de3fdfe6854b66e954f86385af357e94885261a5_size639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