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返程高峰来了!成渝高铁、渝万客专今日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


来源:重庆晨报

6月27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旅游、探亲的市民集中返程,火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7日上午,记者查询余票发现,今天(27日)成渝高铁、渝万客专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据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

6月27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旅游、探亲的市民集中返程,火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7日上午,记者查询余票发现,今天(27日)成渝高铁、渝万客专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

据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成渝高铁、渝万客专继续领跑客流增长,中短途列车是市民出行的热门选择。针对端午小长假的客流高峰,重庆火车站增开了10个售票窗口和30多名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方面的服务。

6月27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记者查询余票发现,小长假期间加开了多趟列车,但有些车票仍然比较紧俏。从目前的余票情况来看,从万州返回重庆的25趟渝万客专中, C6441次、C6419次、C6421次等车次车票已售罄,从成都返回重庆的高铁和动车有47趟,目前G8565次、G8555次、D1851次、D1833次、D5688次车票已全部售罄,G8553、G8789等车次已经进入候补状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原标题:

返程高峰来了!成渝高铁、渝万客专今日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