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黄水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黄水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石柱县东北部,经沪渝高速公路(G50s\G50)距重庆主城200\260公里。度假区以黄水镇为中心,区域内绿色生态优良、自然风光亮丽、民俗文化厚重。春季百花齐放,一片花的海洋

黄水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石柱县东北部,经沪渝高速公路(G50s\G50)距重庆主城200\260公里。度假区以黄水镇为中心,区域内绿色生态优良、自然风光亮丽、民俗文化厚重。春季百花齐放,一片花的海洋;夏季凉意迷人,犹如避暑天堂;秋季层林尽染,田野瓜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度假区拥有各类酒店、餐馆、娱乐场所400余家,接待床位达2万张以上,林海山珍、土家美食在这里荟萃;《天上黄水》大剧院、重客隆黄水商贸中心、黄水游客接待中心、重庆康复医院等配套设施完善。2014年曾被评为重庆市首批十大市级旅游度假区和“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度假区,是休闲养生、避暑度假的绝美之地。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