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太阳湖景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太阳湖位于黄水镇万胜坝村,平均海拔1450米,距黄水土家风情小镇约5公里,湖面面积3390多亩,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水质最好、植被最丰富的人工湖。据历史记载,这里曾是巴盐古道上繁华的小镇,承载着巴盐古

太阳湖位于黄水镇万胜坝村,平均海拔1450米,距黄水土家风情小镇约5公里,湖面面积3390多亩,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水质最好、植被最丰富的人工湖。据历史记载,这里曾是巴盐古道上繁华的小镇,承载着巴盐古道力夫商贩各种辉煌的历史。泛舟其上,水色潋滟,山景旖旎,美不胜收。湖内有浑然天成的岛屿,四周有形态各异的半岛,岸上森林密布,芳草萋萋,无不令游人心旷神怡。是游客度假疗养、水上游乐、游览避暑的最佳去处。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