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游客朋友们看这里 《归来三峡》演出时间有调整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因季节变化情况,自下周三(4月17日)起,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归来三峡》演出时间由19:30-20:30调整为20:00-21:00。

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11日,重庆市奉节县透露消息,因季节变化情况,自下周三(4月17日)起,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归来三峡》演出时间由19:30-20:30调整为20:00-21:00。

《归来三峡》大型诗词文化实景演艺演出时间调整公告

《归来三峡》由张艺谋倾力打造,是他所有演艺项目中最大胆的尝试,用诗歌的元素,通过实景的展现,从而达到品文化、赏美景的效果,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归来三峡》剧照

长约60分钟的演出共呈现有10首中国古诗词,选取了杜甫的《春夜喜雨》《登高》《绝句》、陈子昂的《登幽州台歌》、刘禹锡的《竹枝词二首其一》、李白的《早发白帝城》《静夜思》、李商隐的《夜雨寄北》、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水调歌头》,每首诗词为一个篇章。

《归来三峡》剧照

《归来三峡》作为重启三峡黄金旅游新时代的引爆性项目,冠名“归来”,寓意奉节“千年诗城”灿烂诗歌文化的归来,导演张艺谋再次执导大型实景演艺的归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归来。

奉节城区至《归来三峡》演出现场旅游直通车>>

专线路线:刘家包(老县政府门口)—— 滨江国际(欧庭酒店门口) —— 环彬·白帝天下—— 朱衣转盘——白帝城景区(终点)

运行时间:1、始发车时间:17:30刘家包(老县政府门口)发车;2、末班车时间:21:30白帝城景区停车场;3、滚动发车。

咨询电话:15823727519 但老师;023—56789999 刘老师。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