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做强智能制造 重庆将遴选300户企业“把脉开方”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智能制造如何做优做强?重庆将遴选300户企业“把脉开方”工业企业智能化水平如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日前,重庆市经信委启动了2019年度第二批智能制

原标题:

智能制造如何做优做强?重庆将遴选300户企业“把脉开方”

工业企业智能化水平如何?

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日前,重庆市经信委启动了2019年度第二批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征集,将遴选出300户企业进行诊断评估并提出改造建议。入选企业按评估报告进行改造并取得成效的,将在其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时给予优先支持。

“申报项目应符合相关产业政策,申报企业也应具备开展智能化改造的基本认识和积极性等条件。”重庆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10月25日前,登录重庆市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提交注册信息并填写申报信息后由企业所在地区县经信委对申报资质进行初审,市经信委将在11月初确定诊断评估机构和诊断企业,并在12月底前完成诊断评估、提交诊断报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