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阿依河风景特点介绍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阿依河风景特点之雄“黄鹤之飞尚不得过,猿猱欲度愁攀援。”悬崖峭壁,天梯石栈相钩连;危乎高哉,小心翼翼心胆战。千步梯千步梯全长800多米,系当地人彭国亮于上个世纪20年代发起筑建

阿依河风景特点之险

青龙桥

 

青龙桥又称缅甸桥,只用了钢丝和木板这两个最经典最原始的材料。一次最多可以让3到5个人同时行走,要胆大心细。它是一个风靡全世界的活动项目,参与者可以充分施展自己的手脚,同时也能感受出另一番滋味。该项目可以锻炼勇气,克服恐高症和胆怯心理,体验杂技中走钢丝的感觉,更可认识到面临绝境的时候,沉着、冷静是化险为夷只剩武器。

青龙攀登

青龙谷景区地貌独特,形成了陡峭的崖壁,绝壁岩石光亮坚硬,下接青龙谷碧水,上连蓝天白云,中有灌木拥簇,是绝佳的攀岩竞技场所。在攀岩的过程中,攀岩者可体验用自己的身体和四肢与地球引力抗争;体验攀登对自己心里的刺激和震撼;体验在高空中登上去突然滑下来时的巨大心理恐惧。因为有攀岩绳的保护你又能重新寻找支点,一次又一次重复,当你不断克服放弃的念头,不断告诫和鼓励自己冲上去的顽强信念,成功站在顶峰时,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伟大。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