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彭水阿依河风景特点介绍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阿依河风景特点之雄“黄鹤之飞尚不得过,猿猱欲度愁攀援。”悬崖峭壁,天梯石栈相钩连;危乎高哉,小心翼翼心胆战。千步梯千步梯全长800多米,系当地人彭国亮于上个世纪20年代发起筑建

阿依河风景特点之幽

七里塘

绿水清幽,山高谷深,内有奇峰怪石,悬崖磷涧,古树奇花,状若擎天的石笋,嬉戏的各类猴群在两山群居,庄严的石佛稳坐中岩,深不可测的几个溶洞,内藏奇特石钟乳,使人观不离步。河中有纯天然无污染的黄鱼、鲤鱼、鲶鱼、团鱼、竹筏游需要3个多小时。其主要景点有滴水岩(水帘洞)、猪槽湾、美女秀腿、大佛岩、老虎洞砂坝、神弓射日等。沿途会体会到:艇行水上,滩塘相连,水碧山青、波光粼粼,两岸翠竹环绕,绝壁连绵,苗家情歌回荡山谷,仿佛置身于山水画中一般。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